(请戳一下这里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这里是长期为三次元所束缚的星星,通常更新很慢(╯﹏╰)
各种杂食,不过此博发布内容主要为杀生丸与犬夜叉cp

【杀生丸与犬夜叉】一个日常段子(甜!)

和墨蒅酱 @✿墨蒅✿ 一起编的小段子,(*^__^*) 嘻嘻

凌晨被FF上一篇狠虐犬夜叉的文章折磨得哭瞎~~~~(>_<)~~~~我要用高糖来洗刷阴霾啊啊啊,先来个小甜点安慰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To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世纪的某一天,杀生丸和犬夜叉在家里上网,查看自己在世界范围内的人气情况——
杀生丸发现自己在很多地区电倒一片人,让大家直冒星星眼,内心得意洋洋,但仍然面不改色。

但是旁边的犬夜叉发现,在全世界总体范围来说,他的人气是《犬夜叉》作品角色中最高的,笑得眼睛眯起,龇出一片白牙,对着他身边的兄长叨叨:“杀生丸你可别得意,我的人气才是最高的!”


(就是这个表情!)

杀生丸见这小狗尾巴都要翘上天去(如果有的话;-)),做出了这样的表情并回应道:

“犬夜叉,人气第一不是我吗?” 

犬夜叉(恃宠而骄的语气):“切,才不是呢,当然是我啊!”

杀生丸:……

猝不及防,他的脸颊被亲了一口。

有个家伙倚在他胸前用自己能发出的最小声音吟道:“不是连你也喜欢我么,所以我当然是第一~”

听觉超常的另一位一个字也没有落下。宠溺地摸摸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和两只翕动的绒耳,他轻轻说道:

“嗯……这么说也对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这样喵\(^-^)/~

评论(19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