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请戳一下这里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这里是长期为三次元所束缚的星星,通常更新很慢(╯﹏╰)
各种杂食,不过此博发布内容主要为杀生丸与犬夜叉cp

【再挖坑】【杀生丸与犬夜叉】Painstaking (抽丝剥茧)(正剧向,原作回顾向,番外he)

其实这是我入坑后不久就有的想法,但因为各种理由没有马上行动。

现在我处于“憋得受不了”的状态,所以无论如何,我希望倾吐我的想法。

我想做的事是:回顾+适当地扩写。就如同标题——抽丝剥茧——一样。

当然,尽可能不ooc也是我的重要原则。

我想回顾《犬夜叉》的原作(也可能包括那些TV有漫画原作没有的两只的互动情节,当然《JQ之剑》的剧场版也是必须有的),我希望能以接近小说(个人能力有限T T)的形式表现我以一个两只狗子的发糖党的角度对原作的一些解读。

我的舍友跟我说,她现在对cp的理解是“有着奇妙的命运纠缠,有着难以分割的羁绊”,不一定是恋情,但是那种奇妙的缘分总归是深入人心的。我的看法和她大致相同。杀生丸与犬夜叉的羁绊深深吸引了我,使我深陷坑底不愿爬出。

如果有同好愿意和我一起走这段回顾这部经典作品的旅程,那对我会是莫大的慰藉∩_∩我想我会时不时查缺补漏,欢迎斧正!如果到后面我坑实在填不动的话,可能会需要帮助T T
(我在贴吧也会更新,不过不像这里可以随时修正,所以这里的版本应该是我觉得更“准确”的😊)

我想,我不会回避高桥想要表现在原作中的男女主角的情感,或者故意使他们分开。犬薇在原作的结局中在一起了,这是事实。其他一些重要的人物的作用也不可以忽略,比如桔梗、铃、神乐。

(不过,原作的结局是个留白很多的、开放性的结局XD还有很多可以延伸、想象的空间,这也是我会同时挖后传的坑的原因之一。“一切皆有可能”,不是吗^_^再说,命中注定两只狗子会一辈子纠缠,这才是重点,hiahia)

评论(9)
热度(1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