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请戳一下这里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这里是长期为三次元所束缚的星星,通常更新很慢(╯﹏╰)
各种杂食,不过此博发布内容主要为杀生丸与犬夜叉cp

我好喜欢这一对!

暖暖的生日被定为集团纪念日、看着暖暖的模特照羞红脸、给暖暖设计各种各样的衣服、无条件地信赖暖暖……

在突遭变故的时候,你第一个想寻找的人,是暖暖。

咱们暖暖对你也是,崇拜、信赖、喜爱……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啊啊啊(。ò ∀ ó。)只要有你出现,她的注意力一定会100%集中到你的身上!

我们的暖暖永远散发着阳光的气息。
你把最脆弱的一面展现给她,实在令人怜惜。
她一定会尽她所能帮你。

尽管瑞德应该不是个反派,可是我不喜欢他,因为他竟敢夺走我女婿的初吻!!!
真想拉出去揍一顿啊!
哼!官方别再作啦!

樱!暖!大!法!好!!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“我愿意。”暖暖曾满怀憧憬地说道。
我相信,她在你身边时,绝不会改变她的回答。

评论(4)
热度(2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