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请戳一下这里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这里是长期为三次元所束缚的星星,通常更新很慢(╯﹏╰)
各种杂食,不过此博发布内容主要为杀生丸与犬夜叉cp

【杀犬】Chaos (混沌)(二) 妖纹1•Branch 1

【背景和上一章一样(恰好脑洞如此),杀犬两只已经同居,一群非人类活到了现代。】【致敬P O I S O N作者hella大大,我想借个梗(づ ̄ 3 ̄)づ】【这章故事将漫画以外的作品均视作同人处理】

自从奈落之战后,犬夜叉几乎没有再妖化过。

而且他也在不断成长,即使他真的妖化了,他也能保持一定的清醒,并且恢复正常需要的时间也缩短了。

犬夜叉讨厌妖化后心智流失的感觉,关于自己的妖化他实在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可言。

戈薇曾经在他妖化屠戮强盗后对他哀诉:“犬夜叉当时的脸变得好可怕。”

他当时感到难过和疑惑,但是很快就因为其他各种状况而忽略了这个问题。

之后,并没有别的家伙跟他提到过他妖化的时候脸变成了什么样子。

一般来说他也不会主动去想这种问题。 

不过这一天——

休息日,家中,床上。他用惯用的盘腿姿势坐在他那同父异母的兄长身边,一手撑膝,一手托腮,一会儿神游,一会儿思考。他有时喜欢这样休憩。

身边的大妖怪坐姿比弟弟优雅得多,他静静地端详着半妖。

迟钝的某个家伙终于察觉到了视线,转过头来,目光恰好对上了杀生丸。

“干嘛盯着我?”半妖瓮声瓮气地咕哝道。

大妖怪没有回答,仍然注视着面前的家伙。他也单手托腮,眼神中带着玩味。

犬夜叉感到有些燥热发窘。他伸出手,想把自家兄长的脸转到别的角度去。

他手掌碰到大妖怪面庞的一瞬间手腕便被抓住,无法做出推的动作。

他的指头落在杀生丸的妖纹上。

半妖的视线沿着自己的手指落到了妖纹上,突然来了新奇的兴致,忘记了刚才窘迫的感觉。

“只有妖怪才有这样的纹路,对吧?”

“你也有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妖化的时候,你的脸上会出现。”

“啊!什么样的?”

“两边颧骨各一条,紫色,形状和父亲的很像,只是他的是蓝色。”

半妖睁大了眼睛。没人告诉过他这些。

“杀生丸,我妖化的时候,脸会变成什么样子?”

“妖纹出现,而且你的眼睛颜色会变得和我化形时一样。”

大妖怪顿了顿,看着半妖继续说道:“犬夜叉,你比我长得更像父亲,不论眉眼,还是妖纹。”

犬夜叉更加吃惊,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

他略略低头,犬耳抖了抖,小声说道:“从没人告诉过我这些。说实话,你和你老妈的妖纹……挺酷的……我……很羡慕。”接着他抬头,直视另一双金眸说道:“杀生丸,画给我看看,我的妖纹。”

“在你脸上么?”杀生丸问。

犬夜叉刚才的样子超可爱,当然大妖怪只会把这种想法藏在心里。

“嗯。”

“等一会。”大妖怪略略颔首。

杀生丸去了他母亲家。

忍受了依然玩心未泯的女犬妖的捉弄,他好不容易才带走了一些化妆用具。

回到家后,杀生丸用付出代价得到的工具在犬夜叉脸上画出了那两道纹路。

画好后,他觉得似乎还差点什么。突然灵光一现,他拿出一条头绳,迅速把犬夜叉所有的长发都束成一股。

“杀生丸你干嘛把我头发都扎起来啊?”犬夜叉不喜欢头发被束缚的感觉。现在只有他和他的兄长在场,平时各垂着一绺长发的鬓角空落落的感觉他倒并不在意。

“过来。”杀生丸示意他来到穿衣镜前。

犬夜叉比较好奇的是脸上纹路的样子,他走了过去。

“犬夜叉,父亲当年总是这样束发。如果你想知道他的模样,就看看现在镜中的你。”

“老爹……”犬夜叉凝视着镜中的自己,轻轻摸了摸杀生丸给自己画上的纹路。

看了一会儿自己的映像后,半妖突然有点趾高气扬起来。

“哈哈杀生丸,你不是一直很敬仰老爹、觉得他很强大吗?既然你说我这么像他,那今晚就让强大的我来反……唔唔唔唔!!”

嘴唇被带着狠劲的吻猛地堵上,脑袋也被一只有力的胳膊揽着,几根灵活的手指迅速解开了头顶的发绳。腰部被另一只胳膊拦住向上抬,双脚离地,就这么被带到了榻上。

大妖怪终于松开了口,对着身下有些头晕目眩的半妖的一只绒耳低声吟道:“真欠教训,想都别想。”

(本章完)

评论(9)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